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《回眸皆是你》36(德云社团宠系列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null

你推开九华,面对着墙低下头在想办法,在何九华看来是在面壁思过。

何九华还是很护着你的,朝秦霄贤嚷嚷:“你小点声!你不是也有女朋友吗?管我俩呢?”

秦霄贤听到了台下的疯狂,看了看你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你抬起头:“我能怎么办我能怎么办?!我也很绝望好吗?你们一天天吵吵啥啊吵吵吵吵的!……诶?有辣条吗?”

【东北话都给逼出来了】

“有!”

“吃啊!”

你和何九华一人一袋,秦霄贤也想吃。

“你别吃!愣着干什么?你去台上解释一下!快去!”何九华推着老秦就上了台。

“你们说说这俩人!偷吃辣条还不告诉我!什么人呢!”台下疯狂嘲笑。



“害,我还以为父女cp变成情侣cp了呢!没想到啊!还是父女!”

“可不是嘛!”



“老秦!!!有烤冷面你要不要???”你特意跑出去买了一份烤冷面,大声喊。

“要!给我留着!!!”听到烤冷面,老秦的眼睛都冒光了!

“诶!老秦呀!烤冷面也给我们分分呗!”芳芳在旁边拿着话筒打趣。

“去去去!烤冷面是我的!谁都别抢!”你和九华也没再上台,台上的返场也已经结束了。【下台后】

“语汐呀!你俩刚才干啥呢???”张九泰燃起了八卦之心的熊熊烈火。


“滚!”


你一个字,张九泰就立刻闭嘴了,大佬咱惹不起。

抱着粉丝送的辣条,你一直在吃,直到上车了,何九华问你:“我也想吃,怎么办?”

你指了指手里的空袋子,嘴里叼着半根辣条:“最后一根了诶!”

“哦!”顺毛的何九华异常乖巧,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。

就这样结束了吗?

当然没有,趁你把头转向他时,他叼住了辣条的另一端,在靠近你嘴唇的地方,轻轻咬断辣条,还故意若有若无的碰了碰你的嘴唇。


……


“何!九!华!”你红着脸,很气的喊了他一声。

这光天化日耍流氓啊?!!!

你扭过头去看窗外, 想念着那最后一根辣条,心里暗骂:何九华一米七六,长不高了……




【第二天】

今天不用上班,何九华和你窝在家里,坐在沙发上玩手机(现代年轻人现状),你突然想起了什么,抬头问旁边的人:“喂,何九华。”

“叫你爸爸干什么?”你死死盯着这个连头也不抬 回复着你,还在看手机的人。

你声音稍微小了一点(因为怂):“你真的只有一米七六吗……?”

何九华顿住了,空气凝固了三秒,他终于缓缓抬头看向你:“你要不要自己量一下看看?”

他看得你有点发慌,刚从沙发上站起来要跑,你就又被他拉入怀里。

他又双叒叕在你耳边轻吹:“跑什么啊,我又不能吃了你。”

还用他自己的嘴唇蹭了蹭你通红的耳垂。

“我我我去拿卷尺!”你用力挣脱了他,灰溜溜跑回屋里。


关门,你坐到了地上,捧住自己烫手的脸,内心又是一阵波涛汹涌:


何九华太会了!!!

这老男人就知道撩我!

我耳朵本来就敏感,他还一直吹……

妈的何健就是故意的!


你在屋里拿着卷尺徘徊了半天,骂自己没出息,之前怎么没发现何九华这么会撩?!


“咚咚咚”敲门声响起了,然后又传来何九华的声音:“语汐,你没事儿吧?”

“没……没事!我找到卷尺了!”你迅速开门。

其实何九华想说的是:没找到卷尺就不量了吧……我不想量身高。


你固定了卷尺的一端,将另一端努力向上拉然后你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:

你没有何九华高?!

何九华看着你费力踮着脚尖的样子笑了:“噗,还说我一米七六,你还没有我高呢。”

你毫不留情地把他按到墙边站好,自己努力将卷尺伸长,这动作很像是你在壁咚他。

刚要找到那个对准的数字,你踮着的脚尖就站不稳了,一个没站住,就结结实实地扑到了何九华身上。

“闺女你这投怀送抱是怎么回事儿?”他顺势环上了你的腰。

“走开!我才不是你闺女!”你用一只手轻轻锤了一下他,另一只手依旧握着卷尺,又跃跃欲试。

何九华笑了:“那你是我的谁啊?”

你一听这话,肯定是在套路你,冷漠ing:

“我是你爸爸。”


何九华打趣:“害,咱这是父子恋?”

你并不想搭理他。

量个身高他也不老实,一会撩撩你头发,一会将下巴垫在你的颈窝……

然后咱也不知道后来身高量没量成,何九华倒是心满意足地把你撩了一阵。

他再这样你恐怕就要咬人了……








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
评论(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