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《回眸皆是你》37(德云社团宠系列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null

“华哥……”刚刚从厕所出来的你,脸上毫无血色,有气无力的叫了一声。

“诶,你这是怎么了?”何九华刚刚把做好的菜摆在桌子上,听到你叫他,赶紧来看看。

“肚子疼……”你被何九华扶着,坐在桌子旁。

“是不是到日子了?”说着,拿出手机看了看日历。

“应该是……”

“昨天都吃啥了?”

“emm……吃了雪糕和冰淇淋。”

“什么?!你这几天没看日期吗?”

“没……忘了。”

“你啊你,自己的事一点都不上心!等着。”说完,进了厨房,去泡了一杯红糖水。

“拿着,今天别去后台了,在家休息吧,我帮你请假。”

“我没事的,不用请假。”

“不请假?你想疼死吗?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,让我怎么放心?别去了,在家休息!”

“哦。”

“吃饭。”

吃完饭,九华就准备去上班了。

“我走了嗷,你自己在家休息休息,别喝凉水,喝点红糖水,等我晚上回来。”

“快去吧,我又不是小孩……”

何九华终于嘱咐完了,离开家后,就去上班了。

你独自在家无聊,就打开b站,找到“午时已到字幕组”看了几场相声,又发现了好多好多埋藏在深处的糖。

【给大家安利小午!】

“啊啊啊!好甜啊!我熙华太可了!!!高扛熙华大旗!”看着看着,你就说了出来。


这里是语汐呀:嫂子嫂子,你在吗?

景怡不是秘书:在呢,怎么啦?

这里是语汐呀:[视频]

这里是语汐呀:嫂子,你快看这个!

景怡不是秘书:我的天!熙华太甜了!!!

这里是语汐呀:是不是?是不是特别甜???

景怡不是秘书:甜!太甜了!!!

景怡不是秘书:诶?九华上次知道咱俩磕熙华,没对你怎么样吧?

这里是语汐呀:emm,我还活着……

景怡不是秘书:哈哈哈哈哈哈!

景怡不是秘书:先不聊了奥,我这边有点事。

这里是语汐呀:好的嫂子!


“诶?是不是到华哥上场了?”你看了看表,在通讯录里找到秦霄贤。


这里是语汐呀:旋儿哥旋儿哥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啊~

老板:干啥啊?叫魂儿呢你?

这里是语汐呀:华哥上场了吗?

老板:没呢,马上到他俩。

这里是语汐呀:视频聊天方便不?我想康他俩演出。

老板:不行!撒狗粮撒我头上来了???

这里是语汐呀:老板老板你就看在我今天请假在家休息的面子上,让我看看呗……

老板:行吧,下周的烤冷面你给我买啊!

这里是语汐呀:成交!

[老板请求与你视频通话]

……


台上,何九华和尚九熙正在演节目。然而,九华当然不知道,你正在和老秦视频聊天,看他演出。


以下,是你在看节目时的感慨:

“嗐!华哥怎么这么帅呢……”

“嗷嗷嗷,这个动作好撩!!!”

“哦~这个角度完美!”

“woc,太甜了!!!”

当然,你怎么可能说出声,只是在心里无数次的呐喊罢了。


“演完了,演完了,别告诉他我刚才在看嗷!旋儿哥!我挂了嗷!”

“诶!别忘了烤……”秦霄贤还没说完,你就已经把视频聊天挂断了。

“靠!”

“这个小没良心的!”秦霄贤在心里咒骂了一句。


下台之后,何九华就坐在沙发上找你聊天,关心关心你。

华哥:在吗?

这里是语汐呀:在,怎么啦,华哥?




“诶!一会结束之后蹦迪去啊?”

“走着!”

“行!你们定吧!”

“大华,你去不?”

“我看看吧,应该能去。”


华哥:怎么样了?还难受不?

这里是语汐呀:挺好的。

华哥:说实话!

这里是语汐呀:还有点疼……

华哥:我马上结束了,等我回去。

这里是语汐呀:嗯嗯。


“本场演出到此结束……”

“走啊,蹦迪去!”

“大华,愣着干啥呢?换衣服啊!”

“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“怎么滴呢?”

“我家丫头身体不舒服,我得回去陪她。”

“行吧行吧,居家好男人的典范啊!”


何九华到家时,你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他也注意到了房间灯已经关了,就把关门声放得很小。

但你因为觉轻,还是被他关门的声音吵醒了。

“华哥……你回来啦?”

“嗯,吵醒你了?怎么样?现在还疼吗?”

“还有点,比上午那阵好多了。”

“喝红糖水了吗?”

“喝了,家里只剩一点红糖了,大概是还能泡一杯……”

“没事,我明天回来的时候再买。”

说着话,何九华已经将外套脱了下来,去厨房将最后的红糖拿出来,倒了杯水,端进房间里。 

“来,把这杯水喝了。”

你从被子里拿出手,接了过来。

喝了之后,他坐在你的身旁,把你搂进怀里,温暖的手放在你的小腹上。

他的手真暖和啊,你感受到了他的温度,有很强的安全感,肚子也不那么疼了,渐渐地就睡着了……


第二天早上你醒来,发现何九华并不在身边,却听到了厨房盛菜的声音,不用想,一定是居家好男人在做饭呢!

你下了床,走到厨房,看到了何九华围着围裙在切菜,走上前区,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“华哥……”还没睡醒的小奶音,听得九华心里酥酥的。他放下手中的东西,转身,抱住你。

“怎么了?嗯?”

“饿了……”

“噗,饿了啊?再等等,先去洗脸,饭菜马上就好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果然,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,今天肚子就不痛了。

“华哥……你做菜怎么这么好吃呢?是不是也给别的女生做过?”

【女人的思想跳跃性好强!】

“没,你是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。”

“嘿嘿。”

“别傻笑了,快吃吧!”

“吃完了,好去上班。”

“嗯!”










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何九华还是个只会喝奶茶的小朋友😂

大家看熙华杂志vlog了吗?我好爱他俩!
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