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江海共余生(高筱贝×你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null

说起眼前这个牵着你的手逛街的大高个儿,你总会幸福地扬起嘴角。

能和高筱贝在一起,是一种奇妙的缘。


他喜欢去广场滑滑板,你也是。

他玩长板,而你玩短板。

短板看起来好学,但是对于你这个平衡很差,肢体也不协调的滑板小白来说,这太难了。

高筱贝很早就注意到了你,干干净净的,很清爽,也因为不会滑滑板而看起来很憨。



日复一日的过去了,高筱贝下班后就会拎着自己的长板,来广场寻找你的身影。

你慢慢地也掌握了一些滑板的基本技巧,同时也注意到,有个高高瘦瘦的男生,玩起长板很帅很帅的。

你会在休息时偷偷地看高筱贝,边喝着矿泉水边看,他有时会停下来,抬头看着你,对上你的眼神,露出一个很暖的笑容。

这差点把你呛死。

第一反应: woc我偷窥被发现了?!

第二反应: 妈妈我恋爱了,这男的好帅!



你们那时的关系很微妙,就是一个眼神,能了解对方想干什么,但从没拉近距离去交谈过。

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高筱贝,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夏夜,在那个小广场。

你因在滑板的过程中发呆,一不小心,摔倒了地上,那天你穿的是短款牛仔裤,膝盖直接磕蹭在了地上。

面对膝盖上不停流出的血液,你慌了,坐在地上不知所措。

正在你快哭出来时,被一个高瘦的身影笼罩在了下面。

“有没有伤到骨头?”高筱贝关切地问,“我陪你去医院。”

“不……”你刚要拒绝,就感觉身上一轻,你被高筱贝“公主抱”了……

做梦都不敢想象,你暗恋的男生,抱着你,滑着板,准备将你送到医院。


你害怕从高筱贝身上掉下来,很不自然地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你没有注意到那时,他浅浅的一抹笑容。

“女孩子一个人出来时注意安全,傻不傻,滑着板还能发呆,还有,出门别穿这么短的裤子,小心让男生占了便宜……”

高筱贝说完这句,突然噎住了,他现在的行为好像……就是在趁人之危。

“噢……”你轻轻地回答着,“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高筱贝。”


果然是个令你心动的名字啊。

“嘿嘿,我叫阿魚~”


到了医院,医生边给你包扎,边听了你摔倒的全过程,把你骂了一顿。

“……这段时间就别去滑滑板了,在家里好好养着吧,伤口再裂开就留疤了。”医生叹了一口气。

你像是被班主任批评的小学生一样,乖乖巧巧地坐在那里。

医生突然抬头问你:“诶对了,送你来的是你男朋友吧?”

“不不不……不是!”你脸红着慌忙摆手。

“来!丫头她男朋友进来一下。”医生仿佛没听见你说的话。

高筱贝听见了,十分自然的从屋外走了进来。

“最近管住她,别让她出来玩儿了,好好养伤,不要让她随意走动,能给她补点营养就更好了,瞧她这瘦的,一共没有多少血,这又磕一下……”

高筱贝一直很认真地听着,你在旁边耳朵红的快要滴血。

他怎么知道医生在叫他?

这太自然了吧?

我莫名其妙被占了便宜?

不对,是我莫名其妙占了筱贝的便宜?

???


医生说,怎么来的,就怎么回去。

你保持着2g网络,懵懵地就被高筱贝抱着回了他的家。


他白天去上班,你就窝在家吃零食看电视。

晚上高筱贝回来的时候,会给你做很多好吃的,遵医嘱嘛,当然要给你养胖一点。

你就这么不要脸的在高筱贝家里住了一个月,伤基本好了,你突然就想起自己一个月没碰的滑板了。

高筱贝为了陪你,一个月也没去滑滑板,你俩板上都落灰了。

你拿起抹布轻轻擦拭,这一幕刚好让高筱贝看见了。

“想去玩儿滑板?”

“嗯。”

“走啊。”

“可我感觉我都忘了怎么滑了诶。”

“没关系,我教你。”


或许是因为滑板,才使你们感情更近一步吧。

一个晚上,还是在那个广场休息时,有几个女生过来要高筱贝微信,他看了看你,也不知道和她们说了些什么,几个女生带有歉意的走了。

你慢慢悠悠滑到他旁边:“筱贝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还记不记得陪我去看医生时,医生说的话。”

“他让我给你做点好吃的,多补营养。”

“不是这句。”

“他让我好好照顾我女朋友?”

“……对。”

你一时冲动就问起了这个问题,还没有想接下来干什么。

“害羞什么啊……”高筱贝凑到你的耳边,“你不本来就是我女朋友吗?”







山河远阔 ,人间烟火

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

——《江海共余生》
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写的有点无厘头,看完你会发现,题目和后记与文章内容没有任何关系鹅鹅鹅鹅鹅😂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