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下一位(何九华×你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【渣向预警❗慎入】

null

对不爱我们的人

一旦付出,

就罪孽深重。——《八月未央》






“何九华,你爱我吗?”你也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问他了。

每个他深夜回来的晚上,你都会问起这个问题。

越问,越慌,越没有底气。


“我爱你啊。”何九华笑着摸了摸你的头。

很好,每次都是一样的答案。

而他身上的香水味,每次都不一样。




你和何九华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你从没问过他晚上干什么去了,因为你想逃避。

你怕听到那个令自己近乎崩溃的答案从他口中说出,而这就是事实。


你忘不了自己在那个雨天,哭着求何九华和你在一起的场面,那是你的耻辱。

你当时爱他爱得太深了。

何九华答应了你,他也对你百般的好,但他不是真的对你好,是做给别人看的。

换句话说,他在利用你挡一些没有必要的桃花。


而最近这些呛鼻子的香水味告诉你,他可能不需要你再帮他挡了。

这也应和了一句玩笑话:“挡不住了那就接受呗。”


你抬头看着何九华,用手碰了碰他的脸颊。

凭着这张脸,他何九华祸害了多少女孩啊……

何九华被你突然的动作怔了一下,把你拉入怀里:“生气了?我下次不回来这么晚了。”

他的怀抱很温暖,你一旦陷入,便无法自拔。

“没关系,你继续陪她们呗。”你在他怀中小声地说。

何九华也放轻了声音:“我和她们只是朋友,你不要想太多。”

“哦。”你不想揭穿他。


作为女朋友,应该管他才对,但是你,又怎么能管他呢?

爱情都是自己不要脸才求来的,还渴望什么?


被何九华哄着睡觉了,你俩躺在一张同一张床上,却做着不同的梦。


第二天晚上,在何九华回来之前,你想了很多。

他几乎没碰过你,是不是让何九华碰你了,那他就只属于你一个人的了?

也许是头脑一热,在那杯心虚着递给何九华的水里,你下了药。

一夜荒唐。




//

你忘不了何九华第二天早上,那种轻蔑的态度。

“我没想到有一天会对你说出,和她们一样的原则,”他说着,“不主动,不拒绝,不负责。”

“何九华,可是你说过你爱我……”你的声音在颤抖。

“呵,”他轻轻笑了一下,走过来用他修长的手指挑起你的下巴,“我说过爱你,又没说过只爱你。”

是啊,你太天真了,他见过多少女人?

还在乎你这一个吗?


“你去上班吧……”你紧紧抓着床单的手猛地松懈下来。


沉重的关门声响起,你看着那凌乱的床单,也不知道是何时,一滴一滴的泪就晕开在了上面。

你拖着酸痛的身体,将自己所有的物品都收进了行李箱。

什么也没留下,订了飞往国外的机票,你就这样走了。

那时 年龄都是2开头的,年少轻狂 ,没有谁是谁的余生。






再次遇见何九华是你六年后回国时,听说他火了,你买了票去听他的相声。

台上的他比六年前稳重多了,性格脾气没怎么改变,但越长越年轻。


散场后看见一堆姑娘围着何九华要签名,你也凑热闹一般挤了进去。

当他抬头看到你的时候,先是楞了一下,然后笑眯眯地给你签着。

你悄声问他:“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会对我负责吗?”


他把签名的纸和笔还给你,连带着惋惜与无奈:“你很好,是我不配,忘了我吧,下一位。”


夏日的冷风吹过你的耳边,耳畔还回荡着何九华刚才的回答。

你会在一个地方摔倒一次,两次,但第三次,绝对不会再摔倒。

心中的那个位置,该换人了。









希望我们彼此

都能遇到更好的那个 下一位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不甜的文章实在写不长,抱歉啦,在这里给大家磕一个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渣向的,还请轻喷多指点!

写完这篇我感觉,华哥在我心里的渣男人设彻底立住了,这可怎么办,我还得写回眸呢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