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《回眸皆是你》35(德云社团宠系列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null

此时,后台传来了一阵手机铃声。

“寻寻觅觅,冷冷清清,月落乌啼月牙落孤井……”

“内个,华哥,我电话响了……”你抬头看着九华,想让他松开你。

没想到他竟然转身,就拽着你下了台。

“诶?华哥和语汐下台了?干啥去了?”虽然走得悄无声息,【???】但还是被一些细心地粉丝注意到了。

“是我看错了吗?我怎么看到华哥牵语汐手了?”你的显微镜女孩上线了。

“不是吧,应该不是,只是走得近一点罢了。”

后台,你在接电话时,总感觉有一双眼睛正在哀怨的看着你……怪瘆人的。

是你的闺蜜小南给你打电话。

“语汐啊!晚上大学同学聚会你有时间吗?来不来?咱们几个好姐妹好久都没在一起聚会了!”

“是啊,这么长时间了,你要是不给我打电话,我都差点把你忘了!”

“你说啥?你个疯婆娘!你竟然把老娘忘了???亏的我还给你安利我最爱的lym,天天在你耳边磨叨,磨叨了四年!说忘就把我给忘了!!!你还是人吗???”电话那头的小南声音瞬间大了几倍,震得你不得不把手机离开耳朵一米远。【运用了夸张的修辞方法……】

何九华听了在旁边偷笑。

你想了想,现在能和九华在一起,却是真得谢谢这位被蒙在鼓里的小南,决定报答一下:“别说!我还真得谢谢你呢!等我哪天有时间,就请你吃饭!”

“行!你花钱啊!我要吃……蒸羊羔,蒸熊掌……诶?不对啊!你谢我啥啊?”当然,你是绝对不会把你和何九华在一起了的这件事告诉她的,不然她会掐死你,然后继承你的男朋友!还是等几年后再告诉她吧!

【小南:几年后你俩都有孩子了,才告诉我,我就掐死你和你的孩子……(不是)】

“那你今天还来不来了啊?听你这话是不来了呗?”小南终于明白了你的话里有话。

“当然!我还有工作呢!我现在就在小园子的后台呢!”

“那行吧,哪天再约!我先挂了。”

“嗯嗯,拜拜,臭婆娘!”

何九华一直在你身后死亡凝视着你,心里想;这娘们儿和闺蜜聊得那么欢,都不回头瞅我一眼……手机铃还用《声声慢》,她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

你刚挂了电话,只感觉手里一空……何九华把你的手机抢走了。

“为什么是《声声慢》?竟然还是秦霄贤唱的!”你终于知道那哀怨的眼神不是错觉。

“额……他让的。”毕竟是老板,给我发工资的!

“他都有女朋友了!换掉!”听到这句话,何九华瞬间炸毛。

无奈,只好换掉,换成了《怎么了?没什么。》心想道:换这首歌也听不到你的声音,还不如《声声慢》呢……你当然不敢说出这句话。

换完之后,觉得不解气。

“那也是我老板啊……”你小声狡辩,“我还指望他给我发工资呢!”

何九华听了这句话,眼里一丝狡黠的笑意,倾身在你耳边说:“宝贝儿,你想想,他能养你一时,我能养你一辈子,所以要不要给我干活?”

你的耳朵是非常非常敏感的,当然经不起他在你耳边吹风。

此时红的仿佛能滴出血来,但还是装作硬气【不能怂!】:“我平时给你干的活还少吗?一小时200,不算贵吧!自己算!”

这句话虽然很霸气,可是,你说话的声音太小了,一点气势都没有。

“那就先欠着吧,”说着。何九华就把你逼到墙角,按到墙上。【没错!就是壁咚!】

他俯下身,刚要准备干点什么,一只“螳螂精”的声音打破了原本暧昧的气氛。

原来是台上的秦霄贤看你俩去后台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回来,就想着下台看一眼,以为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,没想到竟然看到了这一幕……尴尬的想要回去,却又心痒痒,想要破坏。脑袋里突然冒出了个鬼主意……

他突然大声嚷嚷:“诶诶诶!你俩!注意点儿!”大声的程度就是,在台下都都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果不其然,台下又炸了:

“老秦喊谁呢?”

“语汐和九华吧,就他俩没在台上啊!”

“卧槽!不会叭……”

“我去!啊啊啊!语汐和九华吗?!”

“啊啊啊!!!是九华嘛?九华真的有女朋友了?!不会是语汐吧?!”

“什么???九华交女朋友了?!咱媳妇儿是语汐吗?!”

“啊啊啊!妈妈!你女儿我出息啦!我磕的cp好像是真的?!”

此时的你,听到了台下粉丝的疯狂,耳根都红透了。

如果此时何九华不是正穿着大褂,估计你早就下牙,咬他了。









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
祝大家六一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