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《回眸皆是你》33(德云社团宠系列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null

你就是经不起他这样,连忙回答道:“原谅你了……”

【历史总是惊奇的相似!!!】

“真的原谅了?”


“嗯嗯……回去吧!”


“等会儿。”


“嗯?……唔……”


铺天盖地的烟草味向你袭来……

脸红的像苹果的你默默地跟在一副小人得志模样的何九华身后。

开车回家的路上,你坐在在副驾驶上睡着了。到家了也没醒。何九华看了看你,不忍心把你叫醒,停好了车,就把你公主抱,抱回了家,将你放在床上。临出屋前在你的额头落下一个吻,然后就丨回了自己的屋里。

第二天,秦霄贤把景怡送回了她家之后就去了小园子,两人的关系算是定下来了。

后台的角儿们并不知道这件事,就只打趣你。粉丝们看到了你和九华一起来小院子,进一步确定了自己磕的cp:华汐父女!

在九熙和九华上场的时候,你就偷偷地在躲在幕布后面听相声。九华当然不会放过每一个看你的机会。就在对脸相声时也会偷偷看一眼你。

九泰看到了这一幕,也来开你的玩笑。时机却不对,正好九华鞠躬下台,正看到九泰“欺负”你,抢你的薯片,护妻狂魔何九华上线。

奈何,“一语致死”怎么敌得过监斩官???完败!!!

除了秦霄贤,其他的人都在围观。

此时的秦霄贤正坐在沙发上给自家女朋友发消息,关心一下酒后的情况。

芳芳一歪头,正看到秦霄贤对着手机傻笑,便过去凑凑热闹。


何九华转不转正没什么区别,反正该干的都干过了。



孙九芳悄悄溜到秦霄贤旁边:“干嘛呢?笑得这么开心?”

吓得秦霄贤迅速按了锁屏键:“没事没事。”

“是不是……”孙九芳一脸八卦,“和哪个美女聊天呢……?”

秦霄贤小声嘟哝:“那是我女朋友……”


“卧槽?!”

“什么!!!”

“啊???”

“啥情况?!!”

“what!?”


后台的这群人几乎集体骂街,除了何九华和你,但你俩对秦霄贤的迅速进展表示也很惊讶。

“我们万年光棍老秦!终于名花有主了!”

“这词儿是这么用的吗……”

“谁家大小姐这么仁慈,把旋儿收走了啊哈哈哈…”

秦霄贤撇了撇嘴角:“陈景怡。”

“哇,旋儿你行啊,门当户对诶。”

“害,这又英年早婚一个。”


何九华坐在沙发上看着一群没见识的老爷们围着秦霄贤问这问那,你也窝在他怀里看着手机。

何九华突然低头蹭了蹭你:“语汐,我这三个月表现得怎么样?”

“挺好的呀,怎么啦?”你顺手呼噜了一下他的头发。

何九华委屈地说:“那能不能转正啊……”

你呼噜“狐狸毛”的手顿了一下,咱不慌,继续rua:“嗯……”

“你同不同意啊……”何九华很坏地吹耳风,“语汐~”

你的脸像发烧了一样烫,幸好其他人都在关注秦霄贤,没人看到你。

你捧住自己的脸,从他怀里挣脱:“行……行吧行吧!”

何九华看着自己家的小姑娘害羞的样子,又微微扬起了嘴角,真好看啊。




演出结束后,你跟着何九华和秦霄贤从后门溜出来了,嚯,好多的姑娘。

你一眼就看见远处的陈景怡在向你招手,你立刻放弃了何九华,一路小跑奔向你的小姐妹。

“景怡景怡!”你给了陈景怡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现在是不是该叫嫂子啦?嘿嘿。”

“净这个。”陈景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有大小姐的架子。

她左右看了一下:“旋儿哥呢?”

“就想着你家那位吧,”你敲了一下她的脑袋,“在那边签名呐,淹没在人群中~”

陈景怡看那么多女孩子围着秦霄贤,轻轻的哼了一声。

你拉住她的手:“这就吃醋啦?我家那个不也是在那儿嘛,要不我带你去找他?”

“别别别!”陈景怡慌忙拉住你,“在这等他们吧。”

“诶,你和秦霄贤的事儿怎么样了?”看着渐渐变少的人群,你突然问道。

“我和叔叔阿姨说了,解释了一下你的问题,叔叔阿姨挺支持我俩的。”

“害,本来就应该是你俩在一起啊,当然支持。”


后来你俩又聊起了嗑cp的事儿,那叫一个爽。

直到这俩爷们走到你俩面前,你们才结束了话题。

“走啊,吃饭去!”

“嫂子请客吗?哈哈哈请客这种事儿应该旋儿哥来。”

“别贫嘴!”



你们后面跟着的粉丝炸锅了:

“语汐旁边的小姐姐是谁啊?”

“我天!这姐姐好看诶!”

“有钱人的生活我不懂!”

“不过你们刚才有没有听到语汐对那个小姐姐叫嫂子。”

“嫂子?!咱媳妇儿!”

“啊啊啊咱媳妇儿!那那那是谁家的小姐姐呢?!”

“我疯了我疯了啊啊啊!”



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,阳光明媚风和日丽,太阳普照大地,最适合吃火锅啦。

【好吧其实就是我想吃了!我想吃火锅!】

“诶语汐,你多吃点肉啊,瞧你那么瘦。”景怡笑着对你说。

“不,我要减肥!”这话可能是最气人的吧。

何九华突然想起上次vlog称体重的事儿,噗嗤笑了一声。

“你笑什么笑!”你气鼓鼓地怼了一下何九华。

秦霄贤倒是安静下来,一直给陈景怡夹菜。

景怡已经下定决心要把你养肥:“多吃点没事,吃饱了才有力气嗑熙华!”

话音刚落,何九华和秦霄贤夹菜的手都顿了一下,然后看向你,你当时慌极了,但是你不能怂!

“咳,没事没事儿,来来来我吃我吃啊哈哈哈哈…”你尴尬地笑着缓解气氛。







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评论(5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