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《回眸皆是你》34(德云社团宠系列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null

秦霄贤先送景怡回家了,你和何九华只能走着回去。

他这一路的低气压吓到你了,景怡不就是说了一句嗑熙华嘛……

好不容易到家了,你还没等开始哄何九华呢,他就暴躁地把你按到墙上。

“嘶…”你被墙硌得有点疼。

他看见你微微皱眉,心又软了下来问你:“疼不疼?有没有伤到?”

你摇摇头,一脸无辜的等他问话。

何九华挑起了你的下巴:“何语汐,嗑熙华?”

“是…是啊。”你避开他深沉的目光。

“就这?”他有点挑衅的意味。

何九华这倒不算上是生气,好像在欺负你。

那你当然不能怂!

“其…其实你俩的互动超甜的!九熙自从开窍了以后对你超好!你有没有发现呐?他看你生气了还哄你,标准男友诶!咳,不是……”你秃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。

眼看着何九华醋味越来越浓,那那那怎么办?

哄啊!!!

你踮起脚尖,在他唇上落下轻轻一吻。

他笑了笑问你:“所以呢?”

所以?!我哪来的所以?

你急中生智:“所以!能不能求你们多多撒糖!?”

何九华愣了足足三秒,自己家女友要看自己和搭档撒糖???她不吃醋吗?

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,他叹了一口气,又起了坏心思:“一个吻一个糖好不好?我们交换~”

听完他说的,你的脸刷一下就红了。

这这这,何九华是不是在耍流氓!?

怎么办?你咽了一下口水,不管了!为了嗑熙华的姐妹有糖吃!你就“舍生取义”一下吧。


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【咳,咱也不知道过了多久】

何九华摸了摸自己被亲肿的嘴唇:“何语汐你真是个人才……”

然后你就迅速跑到自己的房间了,坐在床上像个自闭儿童一样,边喘着粗气,边回想自己刚才都干嘛了啊啊啊!

何!语!汐!你刚才做了什么?!你抱着何九华亲了多长时间你知道吗?!

你给自己做心理辅导:没事的没事的,这是舍小家为大家,我亏了没有关系,大家快乐我才快乐,我亏了我亏了,但是我亏了呜呜呜,没脸见人了……




【第二天早上】

吃完早饭,你穿好衣服,跟着何九华出去上班。

走着走着他停下来脚步,你没意识到他已经停下来了,然后就结结实实地撞到了他的身上。

“干嘛?!”你揉了揉撞疼的额头。

何九华想了一晚上关于你嗑熙华的事儿,尚九熙很A?他那是奶凶奶凶的!

“语汐,我能不能有个小小的请求……”何九华又委屈了。

你顺势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说来听听。”

他捧住你的脸:“你爷们不A吗?你能不能,嗑、何、尚?”

“噗,”你笑了一下,“看你表现噢。”

害,嗑熙华还是何尚,那当然取决于他俩在台上的表现呐。



【午场演出】

尚九熙发问:“九华你这嘴怎么肿了?”

台底下有些躁动。

九华:“被狗啃了呗!”

后台的你炸毛了,要不是张九泰拦着你,你早就上去踹何九华了。

尚九熙也没打算绕过这个话题:“认真点,快告诉大家。”

台下的姑娘们炸锅了:


“哇!啊啊啊?!是有女朋友了吗?!咱媳妇干的?!啊啊啊什么情况?!”

“三旬老汉有人要了?!”

“妈呀我慌了……”


何九华表示:“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?”

九熙:“去!去!去!是我干的也不能给你整成这样啊!”

粉丝:“啊啊啊!这是尚宇直开窍了啊!好甜!!!”

“我嗑的cp终于会发糖了!”


九华:“嗐!就是粉丝刚才送了几包辣条,然后就和老秦语汐偷吃了,就这样了!辣的!辣的!”

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,九熙用眼神表示看不起何九华,这编理由一套一套的。


刚下台,何九华赶紧去找那只已经炸毛,在更衣室生闷气的你。


“语汐~”

“我错了~”

“那不是为了台上效果嘛。”

“我也不能说咱俩的事儿,对不对?”

“你最好啦,原谅我吧。”


不管怎么说,怎么解释,甚至是撒娇,你就是不看何九华一眼,也一句话都不说。

【大家自己脑补一下这个可爱的三旬老汉撒娇,咳。】



【返场】

粉丝在台下喊:“老秦!我们要看语汐!”

“对!我要看我闺女!!!”

“咱闺女!”

何九华本想下台去叫你,却被秦霄贤抢了先。

他拉着你的手(划重点)到了前面。


台下一片尖叫:“秦霄贤你给我松开!”

“放开语汐!松手!”

“手给我撒开!让我来!”


何九华站在秦霄贤的后面,在谁也看不到的角度,狠狠地掐了一下秦霄贤。

你陪着他们唱了一首歌,然后就在一旁看着这群爷们打架。

何九华今天倒是没有和他们打打闹闹,从台的另一边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向你蹭过来。

无形之中走到你身边,也退出了台上的厮杀,在粉丝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地牵起了你的手。

你挣扎了一下,就听到一句“别动,被观众看到了一会就让你上热搜。”

你愤愤地瞪了九华一眼,两只手已经变成了十指相扣。









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
评论(6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