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《回眸皆是你》32(德云社团宠系列)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null

秦霄贤的吻技实在是太熟练了,熟练到让陈景怡怀疑他是不是交过女朋友。陈景怡的身体软了下来,秦霄贤一把将她搂入怀里。过了一段时间,由于喝酒的原因,陈景怡感觉到有些呼吸困难,便尝试推开秦霄贤。秦霄贤也感觉到了景怡的动作,顺势就放过了她。

秦霄贤还想说点什么,无奈,景怡已经去见周公了。

【这话莫名有点吓人】

秦霄贤将景怡安排在你之前住过的房间,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准备睡觉。

然鹅,你和何九华这边就不太平了。

何九华闻到了你身上的酒味,皱一皱眉。转身去开车。

你也没有多注意。可是,回家的一路上,不管你说什么,他愣是没说一句话。

你:“华哥,你吃晚饭没呢?”

何九华:“……”

你:“晚上吃的啥啊?”

何九华:“……”

你:“华哥?”

何九华:“……”

你:“九华~”

何九华:“……”

你:“何九华!”

何九华:“……”

你:“何健!”


何九华看了你一眼,你以为他要说话了,笑了一下。

竟没想到,他还是一句话没说,转过头,继续开车。

你:“……”

你开始回忆从晚上见到他一直到现在,你都说了什么,是不是哪句话不和他心意了?

考虑了一圈,没有想到,决定放弃。

接下来的时间,一片安静。

何九华闻到了你身上的酒味,以为你背着他喝酒了,便一直在等待着你说出对不起。

然鹅,你这直女脑子并没有想到他会以为你喝酒了。

到了家里,你的想法是:你先不和我说话的,那就别怪我要和你冷战,你不理我,我就不和你说话。

你也不顾及自己没吃晚饭,回到家就自己的房间,反锁上门,没再出来。何九华看到了你的一系列动作,也在生气,为什么你不道歉,或者是你根本就没想到自己喝酒被他发现之后,他会生气。

你一直在等待着何九华敲门,何九华也一直在等着你出门主动道歉。可是……你俩谁都没有动作。

何九华终于忍不住了,走到了房门口,轻轻地巧了两下门:“何语汐,你出来一下。”

何九华从没叫过你的大名,听到这句话,你的心瞬间冷了下来。

“为什么喝酒?”

“没喝啊!”

“说实话。”

“没喝酒就是没喝酒!”

“那你身上的酒味怎么解释?”

“景怡喝酒了,可能酒味就沾到了我身上。”

“当真没喝?”

“没喝!我要是喝了现在还能站得住吗?!”

“好端端的她为什么要喝酒?”

你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,终于解除误会了。


“吃晚饭了吗?”这回是何九华问你。

“没吃呢,气都气饱了!”你一想到何九华不信任你,却反过来质问你,就生气。

“别生气了,我错了!换衣服带你出去吃。”

“哼!”你虽然嘴上哼着,却早已把衣服口罩帽子穿戴好了。毕竟得罪什么也不能得罪肚子,不是吗?

你俩穿戴好就出了门,准备吃夜宵。

到了夜市,“我想吃这个。”你指了指路边的旋转小火锅这家店。

“别吃这个了,没营养。”

“就这一次!”

“那就这一次啊!”

说完,你俩就进了这家店……

刚一进店门,坐在角落里的那一桌的三个女生就注意到了你俩,而你俩并没有发现。你俩挑了一桌,坐下就摘下了帽子和口罩。

【毕竟还没公开呢,还是要遮掩一点的】

“诶!姐们儿!你看那个人像不像九华?”

“好像就是九华!”

“诶诶诶!那个女生是语汐吗?”

“好像是!”

“快快快,拍下来!”

“别拍了,毕竟是人家的私生活。”

“话说,他俩怎么没带老秦出来?”

“这个点,老秦除了去蹦迪还能干啥?肯定是自己去蹦迪,把语汐留给九华了呗!”

“还是九华对咱闺女好哦。”

【瞎说!他陪女朋友呢!】

“也是,快吃吧,别聊了,一会别被听到。”

你和何九华根本没有注意到她们的谈话。

吃完了小吃,你俩走在夜市的街上。

【对!没错!就是上次你生九华气的那条街】

“诶?这条街咱俩是不是来过?”

“没想到你记性这么差!”

“啊?”

“上次我和九熙给饼哥助演,你还生我气来着,我不就是带你来的这条街嘛!”

“嗷!对!我想起来了!”

走着走着,何九华已经不动声色的将你的手牵起。你也不是没注意到,而是觉得,像这样,被喜欢的人牵着手,一起走在大街上的感觉确实不错!

你俩边走着,边回忆那天晚上你俩都都干了什么,吃了什么,买了什么。

走着走着,就又走到了江边。

“今天的夜景好像比那天的还要美……”你不仅感叹道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这次来比上次来,多带了一样东西?”

“口罩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帽子?不对啊,你上次也戴帽子了吧……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脑子?……咳咳,那是什么?”

“女朋友啊!”

“瞎说,三个月还没到呢,不算!”你虽然嘴上说着硬气的话,眼睛却已经不敢看眼前这个人了。

何九华听着你说的话竟也不恼,只是看着你现在这个害羞的样子。又看了看周围,忽然拉着你的手就要走。

然后,等你再次反应过来时,你发现他已经把你拐到胡同里。

【对!没人的那种小黑胡同】

“这里好黑,快出去……啊!”你拉着何九华想往外走去,却被他反拉了一把,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他静静地把你抱紧,“对不起,刚才是我语气不好,我没考虑周到,别生气了,原谅我好不好?”他的语气似乎是在撒娇???

和你在一起后,一直比较强势的他竟然用这样的语气在和你说话。原来他还在介意刚才的事啊。你也有些懵,迟迟没有回答。

他没等到你的回答,嘴角向上提了一下,在你的耳边吹风,道:“别生气了,原谅我,好吗?”











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催更!

这个华哥我可以!啊啊啊嗷嗷嗷!

评论(5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