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【马嘉祺x你】追星赢家(2)

请勿上升正主!


禁二改二传,谢谢!




娱乐圈 / 双明星 / 双向奔赴



“你是慌慌吗?!!”她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
“对……我是,您好哇。”你礼貌地打了个招呼,脑海里回忆着这位越看越眼熟的姐妹。


“你好你好,emm,我叫余歆,”她有些激动,“我很喜欢你们团的!”


余歆。


你算是想起来了。


“啊啊啊姐姐!你是《xxx》里面演间谍的那个姐姐吗!?”


“哈哈哈是我是我。”


“姐你演得好帅!!!”沈倾颜夸夸群稳定输出,“!本人好温柔!”


“谢谢谢谢哈哈哈哈慌慌你好可爱!”她掐了掐你的脸。


所以说你喜欢的演员也喜欢你们团?!


家人们 你已经追星成功了


马嘉祺什么的……男人都是浮云/bushi






就这样你和余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上了。


“诶歆姐,你面试准备得怎么样了?”


“我觉得没问题的,你呢?”


“我?……嗯,我对即兴表演那个part没什么自信。”


即兴表演是现场随机出题,完全是考验演员的应变能力和对情景的适应度。


你也没有什么经验,负责给你辅导功课的老师只留给你了三个字,自己领悟。


“看 天 命 。”


你:……


如果一件事情对你来说不是十拿九稳,那你就会有点小紧张。




“害,这个不怕,说多了也没用,”余歆非常认真地补了三个字,“看,天,命。”


你怀疑和她用了同一个补课老师。




“下一位——117号xxx,来没来?!!快点!”


面试的屋子里钻出来一个老师,没耐心地喊着。


同样从屋子里钻出来的还有屋里悲伤格调的背景音乐,


以及一个哭着跑出来的女生。


你更紧张了,吞咽了一下:“这玩意怎么还自带BGM呢……”


“应该是即兴时面试老师根据情境给放的。”余歆注视着116号那个女生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。


余歆看了看手里的号码牌:“我122,你呢?”


“我212。诶姐,那快轮到你了耶。”


“要不咱们去门口坐着?没准还能看看其他演员的表现呢。”


“好耶,”你小声地靠近,问了一句,“可以看帅哥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如果有当然可以看。”




余歆边走边问你:“慌慌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露?”


“啊?不记得了。”


“白桃味超适合你的,你该不会上辈子是个白桃精吧?”


“姐,那你是棵白桃树吧呜呜呜你好爱我,总夸我。”




你试图靠闲聊缓解余歆的紧张感,但你又想人家在剧组这么长时间了,不可能比你紧张。


还有将近100人才能轮到你面试,所以你相当放松了。


“121号——马嘉祺!!!”




你被喊名的老师吓得差点咬到舌头。


真的假的?!


你不敢明目张胆地左右张望,只听见不远处有脚步声,然后随着大家的目光悄悄看了一眼。


马嘉祺今天穿搭很休闲,但气场却是与慵懒截然相反的凛冽,手里拿着简历和金边眼镜。


这大概就是小说里说的那种,冷欲霸道型校园恋爱文学男主吧。


看来你们团咕咕的这段时间,你在家里的小说没白看。




你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。


就好像你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,又像是久别重逢。


而现实是这是你们相遇的第一天。








余歆看着你眼睛里比刚才都要亮,目不转睛地盯着走过来的马嘉祺。


眼睛一眨一眨的,一直“目送”他进入面试的房间。


面试的门是透明玻璃的,所以马嘉祺进屋之后,你仍可以看到。


“……慌慌,”余歆伸手在你眼前晃了晃,“你多长时间没见过男的了?”


“啊?”你回过神来有些恍惚。


“你刚才的样子,就好像一颗望夫石。”余歆找到了个十分贴切的词汇形容你。


!!!




“没没没不是不是不是我我我……”你的脸唰地一下就被她说红了,语无伦次地辩解。


哦不,狡辩。




“好啦,”余歆rua了一下你的头发,“慌什么,去看帅哥吗?”


你点头如捣蒜。






或许是你的目光过于炙热了,面试房间里的马嘉祺向门口望了一眼。


你感觉是错觉,因为他看见你的时候,目光中闪过一丝诧异和惊喜。






“小马啊,好久不见了哈。”屋里的几个老师都和他很熟。


马嘉祺也不见外地打着招呼。


“那,流程你也都知道,咱们就走个过场?”


他们对马嘉祺的演技都是十分认可的,但面试不正规的话很容易被人误解。


“诶老赵!即兴表演得让小马来一段吧?”


“就是啊,我也想看。”


“看了好几个都怪没意思的,是吧老师们?”


屋里一阵起哄,马嘉祺只是微微鞠躬,谦虚地笑了笑。






你就在门口静静地看,余歆轻声问你:“你喜欢他啊?”


“嗯!……嗯?!不是不是不是……”你慌忙摆手。


“害,姐不是那个意思啦,就是问你是不是他粉丝。”


余歆终于知道“慌慌”这个名字,名不虚传。




“嗯,是,”你侧过身不去看玻璃门里面的马嘉祺,轻声对余歆坦白,“他是练习生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了。”


就像是暗恋中的少女突然向朋友吐露出自己心上人一样,青涩单纯而又忍不住心动。






没过多久,玻璃门被打开了,你向余歆的方向挪了挪。


这么快就结束了???


结果走出来的不是喊人叫号的那位老师,而是一个主面试官,后面跟着马嘉祺。


“来,小马,你来选一位女士做你搭档吧,随便选。”


现在压力给到马嘉祺/bushi






马嘉祺的目光和你对视片刻,仿佛确认了什么似的,又轻轻移开。


你感觉心脏乱跳个不停,根本压制不住。


他真人好高啊……


还有,他和你对视了耶!?






余歆在身后怼了你一下,示意你可以自告奋勇。


嘴型还告诉你:“追星啊!快!”


你还沉浸在刚才和马嘉祺对视的快乐中,此时愣着没动。


也是因为有女明星的自我修养嘛,这时候站出来只会挨骂和招黑。




马嘉祺也不想招惹是非:“老师,您帮我选一位吧。”


“嚯,好啊,那我可随便点了,”这老师他说随意是真随意,朝你的方向指了指,“门口那个小姑娘,对,说的就是你,长得跟高中生似的,过来过来!”


我???


你一脸迷茫地被余歆推了过去。






马嘉祺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,没让任何人察觉到。


心想着这大概就是缘分吧。






你跟在马嘉祺后面进了面试的房间。


屋里的几位老师早就好奇地张望了,此时看到你,又起哄了。


“老赵!你这选得真可以啊。”


“现在小姑娘长得真好看。”


“也是爱豆吧?”


“别紧张啊丫头,就是协助这位同学完成一下即兴表演。”


“一会儿我怎么说,你怎么做就可以。”




你居然要协助马嘉祺完成即兴表演!??


你不得不紧张,就怕演砸了。

















记得三连,啵!


还是连载好写,耶!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