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【马嘉祺x你】追星赢家(3)

请勿上升正主!


禁二改二传,谢谢!




娱乐圈 / 双明星 / 双向奔赴



不得不说你的脸缘是真的不错,几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导演都笑眯眯地给你做“考前辅导”:


“这水灵灵的大眼睛,真招人喜欢。”


“姑娘第一次来面试吧?瞧着紧张的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小马这不也第一次即兴表演吗。”


“放开了演!没关系的。”


“写好了写好了,可以开始了。”


好家伙即兴剧情都是即兴编出来的。




你认认真真地开始听剧情,一个字也不敢漏:


“咳,剧情很简单啊,男主女主是大学生啊,情侣关系,因为什么原因分手后,双方都惦记着彼此,最后男主来找女主,希望能够和好——OK,演最后这部分就可以,准备开始。”


所以说到底是因为什么分手的??!


这也太狗血了。


你在言情小说中看过无数遍的老套剧情现在却令你脑海里一片空白。


没等你思考出来什么,背景音乐就响起了。






你抬头看着马嘉祺,面对面,他好像没有要说话的意思。


是被这故事情节惊到了,还是在酝酿情绪,你也来不急思考。


他不说话,你总不能傻等着吧?!




你进入状态,抿了抿嘴唇,恰到好处地开口:


“马嘉祺,我们还是分开吧……”


也不知是紧张害怕还是背景音乐真的有感染力,你居然染上了哭腔,微微颤抖。


女孩的声线里过于难过,使得马嘉祺心里一揪。


你注视着他,能看出他眼里表现出来的不舍与心疼。






在背景音乐的一个起伏点上,你转身走出去了几步,又停住,背对着马嘉祺。


所以你为什么要和他分开啊?!


如果这个女主真是你,那你打死也不会和马嘉祺分开的。


可眼下的这个剧情就是这样无情。




你大脑在飞速运转,但情绪上一直稳定输出,表现出女生的纠结。


令你意想不到的是,马嘉祺跑了几步,从你的身后把你环在了怀里。


!!!




太犯规了太犯规了。






他温热的气息打在你的头顶,你的后背紧贴他炙热的胸膛,此时的你真的有些不知所措。


他沉默了两秒,你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:


完蛋了,马嘉祺不认识你吧?!


他不知道你叫什么。






你恨你自己没名气。


你正想着怎么提醒他一下,绞尽脑汁。




“慌慌,”马嘉祺柔声地劝着,“别离开我好不好?”


?!




他怎么直接把你花名叫出来了!?


看样子马嘉祺不但认识你,还专门了解过你。




救命,你不想离开。


但真的很罪恶感好吗,至少他粉丝不会饶了你的。


“不……”你的手微微颤抖,搭在他环在你腰间的胳膊上,“你放开我。”




马嘉祺没有松手,而是跟着背景音乐的节奏吐露男主的心声:


“我终于明白了——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分开的日子里,我辗转反侧彻夜难寐,我试图忘却逃避,但你真的成为了我无法抹去的存在。我好像在放弃你,但又好像一直在等你……可是我等不及了,我害怕,害怕你被另一个人带着,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里。所以我来了……”




“慌慌,你也在等我对吗?”






女孩身上香甜的白桃味在马嘉祺的鼻尖环绕,他没忍住多抱了你一会。


屋里明明还坐着五六个人,却安静得只能听到渐行渐远的背景音乐声。




马嘉祺又把你抱紧了些,微微低头,仿佛是叹了口气,语气里的温柔与不舍杂糅得相得益彰:


“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?”








你眼泪都快流下来了。


或许是感动的,或许是吓的。


马嘉祺你放过孩子吧,我只是个助演啊,你对我那么温柔干什么呜呜呜


你心里一阵哀嚎。




纠结之际,音响老师很及时地把BGM停掉了。


音响老师:“妹子你快答应他吧!求求了!”






即兴表演结束。


马嘉祺立刻松开了你,在你耳边轻轻地说了句“抱歉”。


你迷迷糊糊晃了晃脑袋表示没什么。


若不是马嘉祺看到你红到滴血的耳垂,他真的以为你在生气。


毕竟抱你这件事是他擅自主张了。






几位老师都对他,啊不,你们,赞不绝口。


“小马你这是占人家小姑娘便宜啊哈哈哈!”


“这俩孩子!越看越配!”


“真的,你别说,他俩刚进屋时我就觉得挺般配的哈哈哈”


“虽然这么说不太好,但是这对CP绝对有热度!”


“现在年轻人真了不起啊……”






看面试官在马嘉祺的名字上打了对勾,你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。


所以你可以走了?


你刚走出去几步,又被一个面试老师叫住:


“诶!小丫头你别走!把你资料拿来给我看看,直接把那几项演了吧,你即兴表演通过了。”


通过了?!


这福利给你要不要




你慌忙退回来,把手上的资料递了过去。






朋友们,凭实力光明正大地插队。


你余光瞥见门口一直“吃瓜”的余歆姐,她正星星眼地看着你和马嘉祺,然后不停地给你比大拇指的手势。


这位御姐的脸上现在写满了“嗑疯了”。






大概是有了“即兴表演”的buff加成,你其他的几项也都合格了。


只是马嘉祺搬了个凳子,一直在旁边坐着看你,笑而不语,搞得你念台词时差点嘴瓢。


你面试居然通过了!




女明星几乎是从面试的房间飘出来的。


“宝你太棒了!!”余歆一把将你搂住。


“姐,呜呜呜吓死我了……”


你和她激情探讨了片刻,才忽然想起今天公司给你们“开会”这件事。


“哦!姐我一会儿就不陪你了哈,公司有点急事……我差点给忘了。”你紧紧地抱了一下她,“把我的欧气分给你!加油!”


“嗯嗯,好,你快去吧,”余歆和你挥了挥手,“有事微信联系哈。”






你迈着轻松的步伐,蹦蹦跶跶地离开了走廊。


“122号——余歆!”


余歆在门口等着,刚要进去,屋里出来一人,是121号的马嘉祺。


“姐。”马嘉祺打了声招呼。


“诶,小马,”余歆朝他点了点头,“又长高了哈。”


他勾了勾嘴角,没有说话,乖乖地把路让开。


余歆压低了声音,在走进去之前,又补了一句:“诶,那个女孩还挺喜欢你的。”


“是吗?那可太巧了。”




他也喜欢你的。












//


马嘉祺走到大厅时望见了你打着电话开心离开的背影。


心情还不错嘛。


突然不远处地上有个类似工作证的东西,借着玻璃门透进来的光,晃到了马嘉祺的眼睛。


这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
他慢慢走过去,弯腰捡起了那张工作证。




上面有他熟悉的名字,还有那张照片里熟悉的人。


工作证上还浮有淡淡的桃香,让马嘉祺想起了刚才被自己抱在怀里的女孩。




他把工作证挂在手腕上,解开手机的锁屏,壁纸是一张你的神图。


女孩眼睛亮亮的,笑起来有点甜。


这张图不一般,就在于,这是一张只有老粉才有存货的神图。




“总算是长点肉了……”


马嘉祺小声嘟囔着,好奇地把工作证翻到了背面。


然后他惊到了,并且深吸了一口气。


你的工作证背面贴了一张纸条,上面是你可爱的幼圆体:


“捡到这张工作证的帅哥/美女,请立刻交给咕咕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马嘉祺老婆!谢谢!”



















记得三连,啵!


我知道那一长串男主的台词很尴尬/jpg.


虽然但是


我还是硬着头皮给写出来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