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【严浩翔x你】不乖就吃掉

请勿上升正主!

禁二改二传,谢谢!


楚楚子说了:好的题目是成功文的一半



A市光鲜华丽的繁华景象的背后,地下“黑吃黑”事件愈演愈烈。

为了争夺己方地盘与资源,帮派家族更是不惜一切代价,阴招不断。

打打杀杀,家族兴起,没落,最后形成僵局。

僵得也不完全,比如严家和季家僵持不下,明显是在打持久战。

今天严家在季家地盘捞了一笔钱走了,那明天季家就一定会在严家别的领域弄回来翻一倍的钱。

无人懈怠。



严家掌权人是严浩翔,据说长得特帅,但你没见过。

又听说这个帅哥杀人手段变态得多,雇了很多职业杀手,算是打消了你对他的好奇心。


季家现在掌权的是你哥,季泽川。

年纪轻轻就能在打手云集的格斗场里杀出来一条血路来。

性情冷淡,对犯错的下属和敌人一视同仁。

他不曾对任何人温柔,唯独你是例外的例外。

因为你是他妹妹。

……


“哥——我求求你了——让我去执行一次任务吧——”你抱着你哥的胳膊央求,都快哭出来了。

对于一个活泼好奇的小姑娘来讲,天天搞后勤太没意思了。

“不行就是不行!”季泽川皱着眉要把你从胳膊上拎下来。

“为什么不行?!”

“太危险了!你一个女孩子……”

“女孩子怎么了?小南姐姐不也总去当间谍吗!大不了让我去当间谍啊!”也就你敢和他这么嚷嚷。

被你点名的沈南在旁边挽头发的手一抖。


季泽川瞥了一下沈南,目光又收回来:“季晓满你别胡说八道!你知道当间谍多危险吗?”

“你不让我去我怎么知道!”

沈南在季家帮派里地位算是比较高的了,常能接触你们兄妹二人的日常生活,这种情节她几乎天天能看到。

这就是废话文学吗。

但她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
“行了行了以后再说!”你哥把你拖回房间,“太晚了,快去睡觉。”

转过头又对坐在沙发上等着安排任务的沈南说:“你!明天开始别接任务了,陪她干后勤。”

沈南:……

后来她暗骂了句什么。

季泽川:“你说什么?”

沈南:“没事,我说你真是个好哥哥。”


在沈南看不到的地方,季泽川悄悄勾了勾嘴角。

哦,她好像也是个例外。




谁也不知道在这么剑拔弩张的气氛下,季家大小姐当晚居然做了个春梦。

梦见自己被一个男人抱着亲吻,缠缠绵绵,难舍难分……

应该是自己未来的男朋友吧。

醒了以后居然发现你根本不认识那个男人,只是记得他还挺帅的。

不对,是非常帅。





//

次日夜里。

“老大,季家那边有动静了。”化名为Bay的女子推开了严浩翔的门。

她刚要继续往下说,又突然闭上了嘴。

严浩翔正单手撑着桌子,闭目养神。

睡,睡着了?

Bay不敢打扰,她知道现在的局面很紧张,严浩翔休息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。

再加上他们老大这“盛世美颜”,是个女子看了都会心动吧,偷偷忍不住多望上几眼。

但Bay能忍住,她见识过这位魔鬼有多么凶残。

于是她自己立在那冥思苦想,走还是不走?叫还是不叫?


没过多久,严浩翔闭着眼睛问: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啊?奥!我说……我说季家那边的卧底打听到信息了,今晚九点,在xxx酒吧,他们要和毒贩做笔交易,金额还蛮大的,大概,这个数。”

Bay没指望严浩翔能抬眼,但还是手上比了个6。

严浩翔眯着眼睛看了会,又揉了揉眉心:“他们那边接头的是N?”

“不,原来定的应该是N,但季泽川不知道要干什么,突然把N换下来了,接头人具体是谁……N说她也不知道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她就没回信了。”

“行动照常进行,和酒吧老板‘商量’一下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




//

此时的N小姐沈南,被你绑在了自己的卧室。

她不知道大小姐出什么幺蛾子,先是把她打晕拖到屋里,铐上了手铐,,安置在凳子上,用绳子在凳子上绑了好几圈……

不至于吧啊喂!但她不敢还手。

“姐,我也没办法,我真是想出去走走,我哥不让……那就对不起啦。”

你带着从她身上搜来的情报,对着镜子补了口红,拎着高跟鞋翻出窗外。



说实话这个任务挺简单的,因为这个酒吧不是交易地点,真正的交易时间和地点在你手中的那张纸条上。

你只负责把纸条顺利地传递出去。

你哥当然不知道。

至于你被他“抓”回来之后会发生什么……不管了。



八点半你就到了酒吧里,孰不知酒吧到处都埋伏着严家的人。

闲着也是闲着,你挪步到了调酒师那边的台子上。

“小妹妹要点些什么?”已经化身为调酒师的Bay亲切地问着你。

你看着酒水单上一堆不认识并且奇奇怪怪的名字,皱着眉无从开口。

Bay正好奇地打量着你,自己的蓝牙耳机里就有人通知了:“目标人物出现。”

她一愣,偷瞄了你一眼,又低声地回话:“没搞错?这个小姑娘???”

“对,盯了一路了,就是从季家地盘出来的。”


监控室的严浩翔饶有兴趣地看着大屏幕。

旁边的临时技术员贺峻霖想着,严浩翔后期很少监督跑“前线”了,今天偶尔起了兴致,就遇上了这么有趣的事。

边想着他边拎着联络的麦克补了一句:“拜托,姐——人家小姑娘怎么了,青出于蓝胜于蓝,长江后浪推前浪啊,再说了,您拿跆拳道黑带的时候估计比她还小七八岁呢。”

Bay:……


这边知道了你的重要性,她立刻改变了态度:“来!妹妹,第一次来是吧?没关系,酒水单放下!姐请你!”

你受宠若惊:“姐……不不不我还是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!姐不差这几个钱!”Bay十分热情地拉着你到旁边坐下,“想喝什么口味的?酸的甜的?能喝冰的吗?有忌口吗?”

“啊?都可以。”你看了眼时间,随便答复着。

监控室拿麦的贺峻霖又忍不住吐槽了:“喝酒你问什么忌口……当服务生窜台了吧。”

你注意力集中在Bay排列在桌的各种瓶瓶罐罐上,没注意到她的语言漏洞。


她专业当过好几年的调酒师,熟练地操作着,最后趁你不注意,从旁边打开了提前准备好的白色粉末。

刚要倒进酒杯,就被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喝住了:“等会。”

Bay的手一顿,彻底愣住了。

老,老大???


监控室里,刚才还拿麦的贺峻霖看着瞬间把麦克抢到手的严浩翔,也愣住了。

严浩翔不在意他们的目光,慢慢悠悠地说:“别放了,这还是个孩子……小姑娘你都下得去手,啧,真狠心。”

监控室的人齐刷刷地看着这个……平时最狠心、对老弱病残最下得去手的男人,一脸无所谓地嘲讽别人狠心。



Bay嘴角好像抽搐了一下,最后把白色粉末倒在了远处装清水的杯子里。

这一系列小动作你全没看见,只是盯着墙上的钟发呆。

八点四十。

也就是说你要在这喝二十分钟。

关键是在家时季泽川没让你碰过半滴酒。

……


“小妹妹你在等什么人吗?”Bay说着把调好的酒给你推了过去。

“嗯……”你端起酒杯,抿了一小口。

酸酸甜甜的,有点玫瑰香,还有一丝的辣。

你喝的时候眼睛都亮了。

Bay十分心神意会,把那个系列的所有口味都给你调了一杯。

她太懂这个系列的酒了,喝起来口感很好,度数却高的吓人。

老大不是不让下药吗,那她也有信心把你灌醉。






//

虽然你清醒地记得今天来的任务,但酒精的麻醉作用实在是太“管用”了。

到了九点,你说自己不太舒服,然后去了趟洗手间。

厚厚的妆容在脸上,你有些不适,干脆把妆卸了。

走出洗手间不远处,你凑巧看到了符合接头人特征的一个男子。

你立刻跑了几步追了上去,拽了拽他的衣角。

对方迷惑地回头,愣住了,你也顾不上多想,逢场作戏般在纸条上留下轻轻一吻,然后塞在了他的衬衫口袋里。

是真的凑巧,你的任务完成了。



贺峻霖从外面回来,看见严浩翔还在盯着大屏幕看。

贺峻霖怼了怼他:“别看了,诶,我就说我比你帅嘛,刚才就是出去透透风溜达了一圈,就有素颜美女过来给我塞联系方式哦……”

“嘿,醒醒,”严浩翔指了指大屏幕里回来继续喝的你,“那个美女是不是长这个样子?”

贺峻霖盯着屏幕,难以置信,下一秒立刻低头看你塞给他的纸条。


谁也想不到冷艳的浓妆下竟是这样一副清纯稚嫩的皮囊。


耳朵里听严浩翔缓缓地说着:“真是巧啊,你应该是和他们那个接头的撞衫了。”

贺峻霖抬头就见监控的一个角落里,有一个和自己衣品神似的男子,接了一个电话后,匆匆离开了。

贺峻霖掩饰尴尬:“你可以比我帅,他绝对没我帅。”

……

“所以现在什么情况?”

“告诉Bay收工了?”

“所以说季家就派了这么个小姑娘来?”

“只有一个人?”

“老大???”


“季泽川那个老狐狸……啧,”严浩翔接过贺峻霖的纸条看了一眼,又把目光落在大屏幕上,随后一惊,“不对,Bay什么情况???”

常年办事没有一丝纰漏,波澜不惊的Bay,此时在你的三言两语下,居然露出慌张和诧异的神情。

午夜场的音乐声响起许久,严浩翔他们听不清你们在交流什么。

“啧,麻烦,”严浩翔披上了风衣,“耳机给我一个,我下去看看。”


贺峻霖刚想让他小心点,转念一思,对面就是个弱不禁风的小姑娘。

……那他让严浩翔小心什么,小心被调戏吗???




完成任务回来的你依旧醉醺醺的,但是心情大好,和Bay聊着闲话:

“姐姐,我发现你长得和我们家的姐姐特别像诶。”

“哦?是吗?”

“嗯嗯!和你一样好看!但是,头发比你长,她的头发大概齐腰了吧。”你笑眯眯的还比划了一下。

“你亲姐姐吗?”Bay突然想起自己那位亲姐。

“不是哦,或许是我未来的嫂子吧,”你压低了声音,“我哥追她呢。”

Bay经常接触打打杀杀的场面,很少听说柴米油盐的生活,此时对你的家长里短非常感兴趣。

“姐你叫什么名字呀~”

“我?你可以叫我……Bay。”用化名的时间太长了,她都不太记得自己的本名了。

“Bay,嗯……北嘛?那真是有缘分哦,我姐姐单字一个南!”

“你姐叫什么?!”Bay突然意识到不对劲。

“她叫沈……”



“咳,不好意思——打扰一下。”严浩翔的出现可以说是非常及时。

老大居然因为一个小姑娘,屈尊下楼了。

Bay惊愕了半秒,又立刻恢复从容的姿态:“这位先生,想要点些什么?”

“一杯清水就好,”严浩翔说话的时候却一直盯着你看,“……我来看看这位美丽的女士。”

他很高,你抬头望过去,对上他那双好看的眼睛。


片刻后,你莞尔一笑,伸出一只胳膊,勾住了严浩翔的脖子,又转身对Bay说:

“姐姐,给你介绍一下……”

严浩翔猝不及防,被你勾得一踉跄。


“这是我男朋友!”你这次双手勾住了严浩翔的脖子。

Bay看到这一幕,手里端的清水差点洒了出来。

又看了看自家老大的表情……算了,看不出来是什么表情。


她立刻救场:“呃,那个……小妹妹你是不是认错人了。”

“没有啊,不可能认错,”你鼓着腮帮盯着近在咫尺的男人看了一会,“和梦里长得一模一样啊。”

严浩翔:……


这哪是小朋友,谁家小朋友路子这么野啊!??




Bay:“呃……你,你再好好看看。”

“姐你怎么就不信呢……”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就体现在这里,你直接捧住严浩翔的脸,吻了上去。

???

!!!


Bay的世界观刷新了,他们老大被一个女孩强吻了。

为此她用了毕生的修养和毅力才没把桌子上的酒杯摔出去。

她就不该给你喝这么多……



至于被强吻的本人——严浩翔,内心也有很大的波澜。

他震惊于你拙劣的吻技,乱动的舌头扰得他心里发痒。

后来实在忍不下去了,他深吻了回去。


监控室的几位更是炸开了锅,贺峻霖拿麦克的手一松,麦就无辜地掉在了地上。

他默默地在心里抽了自己好几个巴掌。

这是梦吗?

严浩翔被小姑娘强吻了??

但为什么现在看起来像是严浩翔强吻你???








//

一吻作罢,世界都安静了。

Bay早就偏过头去不敢看了。

你出生牛犊不怕虎,还不知道对面的是谁,娇滴滴地在严浩翔怀里喘了一会。

后用食指抵住他的嘴唇,笑眯眯地说:

“就说你是我男朋友嘛,这里,比梦里亲起来还要舒服。”

Bay现在就害怕自家老大生气,然后把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勒死。


却和她想得截然相反。

严浩翔轻哼了一声,用风衣挡住了你,环住你的腰,用只有你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,低沉沙哑地说:“宝贝儿,你可想好了,男朋友不能乱认。”


低哑的宠溺让女孩脸上的红晕变得更浓,酒香在两人暧昧的空气中缓缓蔓延开来,你又凑过去在他唇上轻轻吻了吻:

“你亲我了,那你就归我了。”


严浩翔平时不爱笑,此时嘴角微微上扬了些,起身端起杯喝了一口清水。

清凉多少能拂去一些心头上的燥热。

“这酒店的清水多长时间没换了……”严浩翔嘟囔着,“怎么还有苦味。”


Bay在严浩翔看不到的角度悄悄白了他一眼:还苦呢……接吻吻得舌头都麻了吧。

这话她只敢想不敢说。



严浩翔把你打横抱起,你下意识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“诶诶诶你……”

“女朋友接吻太累了,当男朋友的关心点才是。”

“好啊,”你醉得迷迷糊糊的,想小睡一会儿,闭上眼睛之前还缓缓补上了一句,

“你比梦里的那位还要称职许多。”



他们老大竟然会拿一个小姑娘没有办法!

Bay愁容满面,想着严浩翔喝的那杯发苦的清水,越想越不对劲。

她眯着眼睛看了看杯底还没来得及融化的白色粉末……

心里蹦出了一句干脆有力的国骂。

……

又抬头看着眼前这两位,她好似吃了一把粘牙的狗粮。

说也不是,不说也不是。


“怎么了?有什么问题?”严浩翔发现Bay的表情有些视死如归。

“没,没事……祝您二位,今晚,呃……做个好梦。”


别做个好梦了,直接新婚快乐吧/bushi









记得三连,啵!

已经5000+了,还剩一大半没发啊啊啊

远远超乎了我的预期/哭泣


评论(73)

热度(84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