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倾颜_senh.

我挥墨三千,只描你倾城颜.
在下倾颜,感谢您的关注!

【严浩翔x你】别叫哥哥(上)

请勿上升正主!


禁二改二传,谢谢!





私设:男女主均成年


聪明的你们应该已经猜出来这是《哥哥》的后续啦~







这种日子持续了半年:


放学就去长江国际十八楼写作业,然后等严浩翔课上完了,你们再一起回家。




今天依旧如此,你背着书包来到了长江国际门口。


第一次来时把你当成痴迷小粉丝的保安大爷现在相当眼熟你了。


“呦,姑娘,今天放学晚了点哈。”


“嗯嗯,老师下课晚了。”


“我看天气预报说,今晚有雨啊,带伞了吗?”


“呃……没有,不过我哥应该带了。”


“那就好,没有的话来保安室借奥,登记一下就行。”


“好嘞,谢谢大爷!”




你和保安大爷打过招呼就进了楼,熟练地摁了电梯。


刚进电梯就收到了严浩翔的微信:


严浩翔:怎么还没来?


你:到了,刚上电梯


你:……哥你猜我们今天最后一节是什么课?


严浩翔:英语


你:?你怎么知道?


严浩翔:哦,我们英语老师也拖堂




你撇了撇嘴角,还没来得及回些什么,电梯门“叮”的一声就开了。


鉴于上次走错楼层被严浩翔拎回来的悲惨教训,你抬头看了一眼,是18层。


于是边看手机边下了电梯。


你:在哪呢?




发了信息居然没有回音,你无聊地刷新着聊天界面,十分作死地点了几下“拍了拍”,自顾自地往自习室的方向走。


然后毫无征兆地被某个靠墙站立的长腿帅哥绊了一下。


“诶!!!”你重心前倾,心想着完蛋了,绝对是脸着地。


另一方面又想知道是谁这么缺德。


接着你就被一只精瘦有力的胳膊环住了腰,捞了回来,哦不,直接捞到了怀里。


“啧,”严浩翔看你惊魂未定的样子,又开始教育你了,“季晓满,走路玩手机,谁教你的?”


你在得知这个很缺德的人是严浩翔时,把感谢和责备的话一起咽了回去。


“你教的。”你没好气地拍着他揽住你的胳膊,“嘶……手拿走。”




他的指腹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你腰间摩擦,搞得你只能细声细气地和他说话。


“被别人看到了多不好……”你已经放弃抵抗了,“哥……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”




“有什么不好的?”严浩翔温热的气息洒在你的发顶,“我妹妹我想抱就抱。”


“行行行你想怎么就……”你妥协的话还没说完被他的下半句话打断了。


“我想亲就亲。”


你立刻反悔:“不行!!!”


“嗯?怎么就不行?”严浩翔用手捏住了你的脸,发现有些烫手。


这需要理由吗?!!


你真是一点退路都没有:“就就就就是不行!”


眼看他就要凑过来,你干脆认命地闭上了眼睛。


阿弥陀佛阿弥陀佛……


善哉善哉……


是他要亲的,和你没关系啊……


……




等了半天也没有个动作,你却听到了对面的人噗嗤一声笑了。


严浩翔彻底松开了你,在你头上rua了一下:“逗你玩的,走啦。”


说完就自己迈着长腿往前走去。




这这这可太讨厌了!!!


你理了理衣服,手习惯性伸进了衣服口袋。


诶,手机呢?


看着前面的人右手插在兜里,手里攥着一个粉粉嫩嫩的手机,违和感浓厚。


你只好小跑几步跟了上去。








你们俩身后不远处的练习室里钻出来几个毛茸茸的脑袋,忍不住啧啧啧。


经常出外务的丁程鑫不了解情况,小声发问:“这姑娘是……?”


“严浩翔的妹妹。”贺峻霖自己说完都感觉很扯淡。


“啊?她叫什么?”丁程鑫因现代社会还有关系这么“好”的兄妹,差点就狠狠地感动住了 。


“季晓满。”


“嗯?姓季?”


“对,季节的季。”


“这俩人同母异父?”丁程鑫脑子里瞬间构思出了一场豪门恩怨亲情大型连续剧。


“不……”贺峻霖还没想好怎么解释你和严浩翔的关系。


刘耀文小朋友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,手机里放着小猪佩奇,嘴上补了一句:“异父异母。”




随后他收到了几位不知内情的哥哥们的凝视。


在片刻的安静中,刘耀文关掉了手机。


几秒后,太闹腾男团开始发挥他们的特长了——闹腾:


“异父异母搞什么兄妹啊?!”


“这哪是什么单纯的兄妹情啊!”


“近水楼台先得月算是让他玩明白了。”


“真秀~”


“拿捏,这对我嗑定了。”


“严浩翔可真行。”


“太行了啧啧啧。”




马嘉祺震惊之余没有发表言论,但是他的心里只有两个字:


荒唐。












//


今天训练结束的时间还算早,十一点左右,你拎着书包和严浩翔坐电梯下楼。


或许是在楼上听见了轰隆隆的雷声,你才突然想起保安大爷提醒你今晚有雨的事。


“那个……哥你带伞了吗?”


“下雨了?”


“……对啊,打雷了你没听见吗?”


“没有,没带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你哥不但是事业批,还是个死直男癌。




你非常打脸地带着严浩翔去保安室借伞。


此时保安室空无一人,桌子上有个登记册,旁边挂着几把雨伞。


你拿了一把伞,弯腰准备签字,随口问:“签我的名字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,”严浩翔也俯下身把你圈在怀里,“但我想让你签我的。”


“嗯?”


你还没反应过来,严浩翔的右手包住你握笔的手,在纸上一笔一划地写着他的名字。


他的呼吸声在你耳畔环绕,吹得你耳根泛红。


严浩翔他故意的。


好在他签完字就把你放开了,没做什么出格的事。


这该死的男人怎么借把伞都要趁机耍流氓。








严浩翔本来想叫家里的管家来派人开车来接,可是时间太晚了又不好意思打扰。


你们只能打车回去,好在有幸运之神眷顾,你们很快就打上了车。


刚上车不久,你就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
严浩翔这才注意到你夏季校服外面套的秋季校服已经被雨水打湿了。


尽管他把雨伞的大部分空间都让给你了。


他皱了皱眉,把自己的外套脱下,盖在你身上。


司机师傅从后视镜洞察一切,趁机调侃:“呦,小伙子,你俩住一起啊?回去记得给女朋友冲一杯姜糖水啊,我看她这状态可不太好……”


然后司机师傅又看见了本来就是冷白皮,在黑夜的映衬下显得皮肤更为惨白的严浩翔。


“……小伙子你给你自己也冲一杯吧。”


严浩翔无言以对,你却拽了拽身上的衣服偷乐:“叔,他是我哥,不是我男朋友哈哈哈…”


你还没“哈”完,被严浩翔用手捂住了嘴。


他好像有些不满。


为什么?


或许因为他更喜欢“男朋友”这个称呼吧。


你闭嘴不说话了。




司机师傅专心地开着车,没有感觉到你们间微妙的氛围,而是不着调的感慨了一句:


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真会玩……”






下车后离你们家还有一段距离,严浩翔撑起那把黑色大伞,和你并排走着。


踩在石板路上,若不是因为雨下得过于瓢泼,居然有种小情侣在雨中漫步的感觉。


严浩翔发现你离他太远了,用另一只胳膊把你揽到怀里,你下意识地挣扎了几下,发现他搂得很紧。


“靠近点儿,你要是感冒了我爸得打死我。”


冷空气充斥在每一个角落,但因为靠近了他一些,你能感觉到丝丝暖意。


在家里,落地窗前的严父端着一杯热茶,看着你们一路走回来。








回来的时候,严父坐在沙发上喝着热茶。


“咳,严浩翔,”严父叫住严浩翔时,你也停住了脚步,“你一会儿到我书房来一趟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严浩翔回答地轻描淡写,你却紧张得要命。


就像被抓到早恋了一样。












//


“你最近和小满走得有点……太近了吧?”严浩翔一进书房,严父直接抛出了话题。


“嗯。”严浩翔也不打算隐瞒和否认。


“唉,感觉小满不是很喜欢你啊。”


“?怎么会?”


“儿子,你俩现在都成年了,恋爱自由,但你必须知道,季晓满现在是你妹妹。”


严浩翔没说话。


两个男人相视无言,空气安静得可怕。




“所以你如果非要……”


“知道了,”严浩翔这才打断了严父的话,“我会注意。”


说完就离开了书房,门被轻轻带上。


严父一个人在书房里叹气:“唉,这孩子,我话还没说完呢……”








五味杂陈。


严浩翔好像被他亲爹浇了一盆凉水,有些清醒了。


但脑海里你的身影却无法被冲淡抹去。


此时你就靠在他卧室的门口打瞌睡。


严浩翔放轻了脚步,细细地打量着你。


女孩换上了睡衣,刚刚吹干的长发披在肩上,发顶的蓬松感让人很想揉几下,脑壳像小鸡啄米一样,一点一点的。


姣好的容貌从侧面看还有着婴儿肥,让严浩翔觉得你还是几年前刚来到家里的样子。


那样的清纯可爱,又那样的令他痴迷。


勾人犯罪。




瞌睡的你仿佛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偏头望过去。


“哥……”你软软糯糯地喊着,揉了揉眼睛,把手里的衣服递了过去,“外套还你。”


严浩翔看了看你手里的外套,没有接。


他知道你来他门口堵自己不仅仅是送衣服这么简单。


许久,严浩翔叹了口气:“走了,送你回卧室。”


他单手插兜,没有牵你也没有搂你,只是在前面走着,你反而不太习惯了。


你咬了咬嘴唇,抱着手里的衣服追了上去。








按理说他送你回卧室他就可以走了。


可是他也跟进来了。


关上门,也算是与世隔绝。


你立刻被拥入了这个温暖的怀抱。


“怎,怎么了?”你本来就是想问他爸找他说什么了,现在看他这举动,你心里有些发慌。


“没事,就是想抱一会儿。”


你任由他抱着,毫无防备时,严浩翔在你额间落下一吻。


“你害怕?”他含糊地询问着你。


“没,没有。”


“那就好,”严浩翔轻轻地拨开挡在你眼前的碎刘海,“害怕也来不及了。”




你愣住了,但他的吻没有停,细细密密的,又落在你眼角,脸颊,最后便是……


期待已久的唇瓣。




被严浩翔紧紧地拥着,你大脑里的一切再次被清空,缠绵之中,你感觉到自己心里像被小猫轻轻挠过一样,一阵酥麻,好似只有他这个吻才能得以缓解。


女孩环住了他的脖子,害羞地回应着他。




暧昧的氛围和少女房间里的粉红色系,真的很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记得三连,啵!


其实还有一半后续……我没写完/doge


下半篇开虐/bushi




❗下半篇被锁了

可以去b站看,也可以去QQ群


评论

热度(24)